养兔大户

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all27】818那个要出演《教父》的沢田纲吉 上

设定同 听说彭格列要重拍《教父》

可以点开合集就能看到了哦


以下正文:


1# 单纯分析不磕cp:

大家好,坐在你面前的是彭格列十级研究者,cp党绕不开的噩梦,一个没有感情的分析机器,可可爱爱没有脑袋,本世纪撕破伤口大赛无冕之王,THE单纯分析不磕cp。


最近有好多朋友要求我八一八《教父》的最新主演沢田纲吉,你们这些小妖精,彭格列那是什么啊,是我们这些人能够八得吗?你们这是在害人!


你们这是个什么论坛啊,你们这是害人不浅啊你们这个论坛。真的太过分了你们搞这个论坛干什么。我跟你们说你们这一帮人啊,一天到晚啊搞这些什么彭格列啊会害死你们的!


不过我喜欢诶嘿嘿!!!


关于沢田纲吉,能找到的资料实在是太少。这点真的实在是非常可疑,毕竟连XANXUS都能被扒出来不是彭格列九代目亲儿子。


但并不是没有突破口,最大的突破口就是一位画师太太库洛姆(p站id:Chrome 没错就是画《Redemption》的那位)在昨晚的一场采访,短短的12问中其实已经包含了大量信息。

具体访问地址可以去下个app看回看,懒得看回看请看@库洛姆相关整理委员会 整理的采访内容,已经获得同意,现将有重要信息张贴如下


Q11:接下来的两个是在一个小时内急速蹿升的问题。已经超出十问的范围了,非常感谢库洛姆太太愿意回答。即将出演《教父》主角沢田纲吉先生的头像,是您画的吗,可以具体说说看吗?

A11:是的……(停顿了好久)我和沢田先生、京子小姐、春小姐是认识时间比较久的朋友,了解到纲吉先生因为头像而困扰就帮他画了。其实京子小姐、春小姐也都画了,但是我的比较合适。


这边能获得的信息点主要有3个

第一库洛姆太太的蜜汁停顿,这是这场采访中库洛姆太太停顿最多的一次,而且非常的不自然。


第二库洛姆太太、笹川京子、三浦春和沢田纲吉是认识时间比较久的朋友


第三即将出演《教父》主角沢田纲吉的头像是库洛姆太太本人画的,而且笹川京子、三浦春同样为沢田纲吉画了头像,但是只有库洛姆太太的被采用。


从这一点能得出3个简单推论

一沢田纲吉很牛逼。他能让业界赤手可热的笹川京子、三浦春、库洛姆为他画头像,而且还能三选一。


二沢田纲吉很牛逼。他居然能同时认识笹川京子、三浦春、库洛姆三个美女还能和她们关系很好(咬手绢)。


三沢田纲吉很牛逼。 库洛姆和笹川京子、三浦春关系好其实已经不算是秘密了,在三浦春的个人采访中出现过很多次的库洛姆和京子。那库洛姆太太的蜜汁停顿,很可能是在斟酌描述沢田纲吉的相关情况。而且她应该不是因为遭受到外部压力说自己和沢田纲吉关系好,因为如果她自己被逼迫帮沢田纲吉拉好感,完全没有必要拉另外两位下水。那就说明和沢田纲吉关系好是真的,为啥停顿是因为沢田纲吉这个人比较特殊。


我们再延伸一下


已知:

库洛姆主要活跃在p站,相关作品并没有被影视化,平常还上班

笹川京子、三浦春主要负责mv、电影相关工作

库洛姆和沢田、京子、春是认识时间比较久的朋友

可得:

由于工作交集比较少,大概率是从学生时代认识的朋友


已知:

《教父》的主角是男性 沢田纲吉这个名字也是个男孩子的名字 

春、京子、库洛姆念得是女子大学

沢田纲吉年龄应该和他们差不多大

可得:

至少沢田纲吉不是在上大学的时候认识三位的


那沢田纲吉很有可能是在高中?初中?就认识三位了,这也符合京子在访谈中透露的“学生时代和外校的几位同学成了朋友”的相关信息


此外还有一点:


我虽然不太了解画画,但是我知道画画肯定不是短时间能完成的事情。


也就是说,沢田纲吉能在今天上线就换上头像,说明库洛姆、京子和春早就将头像画好了。


早就知道沢田纲吉要开推了,或许更深一层

早就知道沢田纲吉要“出道”了

再深一层(我觉得到这一步就有点扯),早就知道沢田纲吉要当《教父》主演了

如果真的是库洛姆、京子、春早就知道沢田纲吉要当《教父》主演,京子和春还情有可原,毕竟他们也是电影制作班底,但是库洛姆是怎么知道的???


我开始怀疑我以前听到的库洛姆是六道骸妹妹的瓜


好像有点跑题惹,准备八一八沢田纲吉到最后变成八一八库洛姆太太惹,因为沢田纲吉的相关材料真的是太少,诶希望《教父》团队后期能透露更多消息吧


也请论坛里的其他大神也出来八一八!!!毕竟彭格列很少有这么大的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 单纯分析不磕cp:自己占一个沙发


3# 匿名:还热乎还热乎,占一个板凳


4# 匿名:我曹,单纯大佬真的好手速,这么快就开八一八惹


5# 匿名:最近真滴没啥么瓜,上次还是xanxus那个,最近有名的瓜应该就是迪诺那个电影院


6# 匿名:库洛姆应该不是六道骸妹妹,上次黑曜被爆出来跟彭格列有关系的时候不是被人肉过吗,我看到他是意大利人,而且是独生子。但我也觉得他们俩有关系,就给人的感觉挺像的,虚无缥缈的。


7#匿名:而且六道骸和库洛姆长得都很好看,虽然库洛姆带个口罩没有露全脸,但上班脸长成那个样子真的已经够好看了


8# 匿名:楼主说的真的很有道理诶!!!如果沢田纲吉和库洛姆他们真的是初中要么高中认识的话契机到底是啥啊,这几个人学校真的都不一样


9# 匿名:而且为啥沢田纲吉能和这么多美女关系那么好,三浦春我没记错的话,初中还是绿女子中学的,沢田纲吉做了啥能和女子中学的小春搞好关系


10# 匿名:像《我是大哥大》那样女装去女子中学抓变态???


11# 匿名:或许是跟其中一个关系比较好后来被介绍给自己的小团队呢?


12#  匿名:又不是男朋友,有啥好介绍的


13#  匿名:万一真的是男朋友呢?


14#  匿名:不太可能吧www真的是哪个的男朋友,春酱肯定瞒不住会说出来wwww


15#  匿名:如果真的是自己或者是哪一位的男朋友的话,从女方看,女生帮自己闺蜜的男朋友画头像enmmm不太好吧,从男方看,沢田纲吉要多直男才能来个头像三选一啊。不管是用女朋友画的还是用女性朋友画的,都挺伤感情的www


16# 匿名:有没有可能是并盛中?京子是那边毕业的,我记得库洛姆太太也说过后来转学到并盛中来着。就沢田纲吉本身是也是并盛中的学生之类的,然后在学园祭和三浦春认识啥的,我不知道惹


17#  匿名:论坛里面有人是并盛中毕业的嘛


18#  匿名:我是的,但是我晚四年入学就不太清楚他们那届的情况,后来还是看上次那个纪录片才知道的。

那届也算是风云人物云集的一届吧,狱寺隼人、山本武、库洛姆、入江正一都是那届的。还有更早一届有拳王了平和云雀恭弥。


19#  匿名:入江正一刚开始也不是并盛的,后来跟库洛姆一样转学去的


20# 匿名:我正好比京子小一届,其实我印象中是有沢田纲吉这位学长的。我刚才同学群里面也炸锅了……


21L# 匿名:同志细说!!!同志别走!!!


22#  匿名:具体的我也不清楚,只是听说过这个名字。还有好像听拳击部的前辈说,笹川京子的哥哥笹川了平和他关系还挺好的,就听笹川了平说过沢田纲吉还挺有天分,但是沢田也没有加入拳击部。

主要是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很多,也不能判断这个沢田纲吉就是我知道的那个沢田纲吉,就……

我们到现在还是在内部讨论,也多亏了这个好久没人说话的同学群终于有人说话了


23#  匿名:我跟山本武以前同一个棒球部的,看到消息来论坛看看是不是真的是我认识那个沢田,主要是那个主演也没有照片,如果有照片我应该能认出来,毕竟沢田长得挺有特点的


24# 匿名:假设啊就是假设,如果真的就是那个并盛中的沢田,请上面两位大佬告诉我,这个沢田纲吉他好看么?


25# 匿名:这么多年过去了,其实也不大能记得清……如果我印象中没有记错的话,平心而论还是可以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真的非常模糊啊非常模糊,他又不是女孩子我为啥要记得那么清楚?

主要是我也就是他给山本武加油的时候看过几眼


26#  匿名:山本以前是棒球部的?我还以为是剑道部的呢……


27# 匿名:我也以为是剑道部来着,毕竟是直接跳过年龄限制的八段啊


28#  匿名:沢田纲吉给山本武比赛加过油啊,牙白,我这个五年山本粉已经控制不住的对他有好感了,就是这么没有原则wwww


待续www



评论(14)

热度(113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