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兔大户

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all27】818那个要出演《教父》的沢田纲吉 中

老福特把这个给屏了,试着重新发发康


戳我噢


29# 匿名:山本情商真的好高,上次看他上某生活节目真的爽朗,让人如沐春风,爱了爱了


30# 匿名:可我记得X日电视台有个节目搞过分析,说他是嘉宾里面最适合当杀手NO.1


31# 匿名:那不是因为他剑术很好吗?


32# 匿名:啊那期……请了专家从性格去分析说,表面爽朗其实内心里面在意的东西很少,但是对于真正在意的东西非常执着有的时候近乎偏执。


33# 棒球名人堂:这个我倒是知道,山本以前跳过楼


34# 匿名:?????


35# 匿名:你要讲这个我可以不困了啊.JPG


36# 匿名:刚才那个棒球部的同志还在吗还在吗还在吗???


37# 匿名:这个人家也不太好讲吧,毕竟是个人的私事


38# 匿名:在学校天台跳楼我觉得已经算是公众事件了


39# 匿名:是真的跳楼啊????


40# 匿名:可是他现在生龙活虎的也不像是跳过楼的样子啊,真就jump系男主?

农夫山泉有点甜,这个操作有点悬.JPG


41# 匿名:山本跳楼的事情我有听正选队员谈过,但是本人比较菜不是正选,也不和山本同班具体的我也不清楚

毕竟这种事情,山本再怎么爽朗也不会在训练的时候说:“我昨天跳了学校天台啊哈哈哈”

这就是强者的世界吗.JPG


42# 匿名:管理员可以给相关人员弄个临时ID吗???都是匿名根本看不清楚

@管理员@管理员@管理员


43# 匿名:这个事情以前在并盛中内部论坛闹得沸沸扬扬的,但是正好山本那一届毕业后论坛整改,把以前的帖子全删了


44# 管理员:@41# 请私戳我领取您的暂时ID噢


45# 单纯分析不磕cp:并盛中棒球部那位同志能联系到正选队员吗……我真滴想吃瓜……

秋梨膏秋梨膏秋梨膏秋梨膏秋梨膏

痛饮一杯苦酒.JPG


46# 前棒球部员:感谢管理员给我的ID,我联系不到正选队员,他们应该有一个私密的群,但是我老婆是那届的球队经理,她现在正在处于癫狂状态,言语不能。等她冷静下来我让她来发帖。


47# 匿名:在这里本狗居然也能被杀,以后就叫我敢敢吧,一个没有心的憨憨罢了


48# 匿名:沢田纲吉你tm是真的能坐得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掀起了腥风血雨之后就真的一点声有没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9# 匿名:悄咪咪讲,隔壁cp版块沢田纲吉X库洛姆太太的cp楼已经异军突起了,在一众男男女女的cp里面散发着独特的芬芳


50# 2796推广协会:毕竟是真的甜,女孩纸为男孩子画头像,你说甜不甜你说甜不甜;

女孩纸说男孩纸温柔又有觉悟,就问你磕不磕,磕不磕。

人生有点苦,入我纲库股,纲库怎么样,甜到你发怵。


51# 匿名:你们搞乙女的是真的快……可是这根本不是1V1,人沢田纲吉是三挑一


52# 匿名:白色相簿???


53# 匿名:喂喂,这前面可是地狱啊.JPG


54# 前棒球部员:各位我老婆来了。我撤了。


55# 前棒球部员:这是我第一次和瓜离得这么近!!!吃瓜来到我身边!!!


一时间竞不知道从何讲起.JPG

关于山本同学跳楼的事情我也就是只知道个大概。

山本同学在一年级的时候就坐校队首发了,前几次上场的成绩很不错

但是有段时间他状态不太好,因为山本平常一直很开朗,询问他的时候也回答没关系大家也都没放在心上。

校队是要保持成绩的,所以首发名单也会有所替换,本来一年级当上主力就已经很破格,加上山本君那段时间状态的确不行,一直看不惯他的几个学长想把他从首发名单上弄下来。

山本君也感觉到了压力,训练结束之后也一直留在场上自主练习,结果在比赛的前一天把手腕弄骨折了。

我也就只了解到这边,和我家那位一样,我虽然是球队经理,但是山本同学跳楼的时候并不是在训练时间,所以具体的我也不清楚。

但是!!!

我后来有找山本君聊过这件事情,毕竟跳楼太恐怖了,我想为之前没注意到他的状态道歉。

那个时候山本君安慰我说自己只是脑子一时糊涂,还提到了鲔鱼啥的,我那个时候因为太紧张没听清楚,还以为山本是想好好吃一顿缓解自己的压力(毕竟他家开寿司店的)

直到今天我才想,鲔鱼会不会是我听错了,会不会其实是tsuna……会不会是纲

紧张.JPG


56# 匿名:这位太太您关键的地方为啥没有听清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7# 前棒球部员:我也感到很后悔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山本同学是校草级别的哦哦哦哦哦哦,我那个时候是个纯情的少女,跟他说话还能不紧吗吗吗吗吗吗???

而且山本同学提到那个tsuna时候笑的真的很好看,是那种很真心的好看!!!

我那个时候脑子还想着他真的很喜欢吃寿司……

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JPG


58# 匿名:所以如果山本说的真的是纲,至少可以确定山本和并盛中那个沢田纲吉关系很好了

小男孩之间的美好羁绊

姐妹们,我先磕为敬


59# 匿名:所以是沢田纲吉阻止了他跳楼是吗???并盛中天台少不得也有四五层楼的高度吧,从上面跳下来不死也残


60# 匿名:我曹山本武性格是不是有点极端啊……棒球而已啊要死要活的


61# 匿名:@前棒球部员,可以求一张沢田纲吉的照片吗……就是有没有偷拍的那种……


62# 前棒球部员:我没有诶,并盛那个时候校规很严的,完全不给带手机,我这边只有出去比赛时期的大家的合照。

其实沢田君经常会来给山本君加油,有时候会递水和毛巾啥的,我那个时候也有想拍过,但是没拍成


63# 匿名:没拍成?


64# 前棒球部员:本来和沢田君也不是太熟,而且沢田君一来,山本君就会拉着他聊天,找不到机会,其实有偷拍过几张但是都被山本君挡住了

沢田君那个时候还没有发育,长得比较纤细,被挡住的话完全就看不到他惹,就只能看到一点头发

从山本武身侧漏出的棕色头发.JPG


65# 匿名:沢田纲吉别是个矮子吧,我不想看到矮冬瓜样子的教父啊,一点气势都没有了


66# 匿名:还没确定并盛的沢田纲吉就是出演教父的沢田纲吉啊,不怕不怕


67# 匿名:山本武和沢田纲吉关系这么好,不怕狱寺隼人嫉妒吗?


68# 匿名:呃楼上这位同志,cp发言请去隔壁cp论坛,八一八这边只接收单纯分析向发言


69# 匿名:狱寺隼人虽然和山本武关系不差,但是要说磕cp还不如磕狱寺隼人和他的“那位大人”,选秀节目里面讲、杂志访谈里面讲、甚至最新情热大陆里面还是在讲,所以他的“那位大人”究竟是谁???


70# 指尖琴键:没用的没用的,七年狱粉不请自来。粉丝内部都理出狱寺和“那位大人”的时间线了,但是狱寺就是这么聪明,关键信息一点都没透露,在这里就不歪楼了。

想了解的自己去搜,一搜一大把


71# 匿名:你们狱寺粉丝都不嫉妒“那位大人”的吗?


72# 指尖琴键:我是不嫉妒啦,我是妈粉。如果“那位大人”不是我儿子幻想出来的话,根据狱寺的说法“那位大人”是真的牛X帮助了狱寺很多啊,要不然狱寺现在就不是钢琴王子是街道混混惹,希望下一步“那位大人”劝劝狱寺戒烟,对嗓子不好


73# 匿名:狱寺隼人初中刚开始是真的混


74# 匿名:又来一个知情人士??今儿是什么好日子


75# 匿名:狱寺隼人初中的那些事情也不算是秘密了吧,本人都承认了。


76# 匿名:我不是并盛中的,是隔壁学校,上学路上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他过,那个表情是真的很吓人……

感觉贼不耐烦差点要被打

后来大概是初二下学期?我在路上看到另外一个人不小心把可乐碰到他身上了,我还想着完了完了,要不要叫警察,但是狱寺啥都没说就走了

大概是脾气变好了???

茫然.JPG


76# 匿名:原来狱寺隼人脾气很差吗???我一直以为他脾气很好呢……为此我对他一直有滤镜


77# 匿名:楼上的姐妹是2G网吗www狱寺虽然现在好很多了,但是刚开始出道的时候还没这么沉稳,黑料还是挺多的。

虽然他到现在遇到几个人还是不沉稳,比如说贝尔啊啥的……瑟瑟发抖


78# 匿名:可问题是我看到过他很有耐心的给同学补习啊,就在并盛图书馆那边,我还有照片,等我登录一下发


79# 想吃草莓大福:

银色头发的少年戴着眼镜认真指导.jpg


80#  指尖琴键:保存了谢谢。(捂鼻血)

这张好小啊,初中的时候吧??


81# 匿名:告诉我是光线的原因,狱寺这个眼神也太温柔了吧


82# 匿名:初中?初中的狱寺不是说脾气很差吗


83# 想吃草莓大福:是啊,因为看到他很温柔很有耐心的教对面写题,所以我一直以为狱寺很温柔来着,所以在看到他很多报道的时候我以为是黑子编的


84# 指尖琴键:不是黑子编的,他刚开始的确脾气很差


85# 匿名:楼上您真的是粉丝????


86# 匿名:对面是谁啊,这张只有狱寺,对面是谁啊


87# 想吃草莓大福:只拍了这一张,对面的没看清……

那个时候图书馆没啥人,拍照又有声音,我拍了之后就赶紧撤了

但是狱寺那个时候真的温柔,声音也很苏,我就是因为听到一个很温柔很苏的声音在教人,才回头拍照的。

恨自己没有录音。

是真的很好听,而且对面我觉得可能学习不太好,狱寺有的时候教了很多遍……


88# 匿名:女朋友???


89# 匿名:kyaaaaaaaaaa,是女朋友也太苏了吧,什么叛逆少年爱上我啊


90# 想吃草莓大福:不是女朋友,应该是个男孩子。

那个男孩子声音很清亮温和的那种,也好听的,但是成绩可能不太好。

我好像有听到“抱歉啊狱寺君,让你讲解这么多遍……”之类的?

然后狱寺回答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我跟你们讲

“没关系的,您已经进步很多了,您一定可以的,我相信您。”

艹,如果不是在图书馆我都尖叫出来了

为啥我那个时候没有录音!!!


91# 想吃草莓大福:现在回想起来只觉得那个时候太年轻,要是现在我可以当场幻想他们在图书馆疯狂的do i

小脸通红


92# 匿名:awsl ,还是敬称 这什么温柔执事和迷糊少爷

谢谢,磕死我了


93# 匿名:咦,没想到狱寺居然还有别的男人,我以为“那位大人”才是真爱来着


94# 匿名:终究还是错付惹,那年杏花微雨,让你和家族和解的是我,让你坚持钢琴梦想的是我,但是你看着我的时候,想的却是在图书馆一起学习的少年


95# 匿名:楼上赶紧写书,出一咬三


96# 匿名:为“那位大人”感到不值啊啊啊啊啊啊啊


97# 匿名:这楼都歪到哪里去了啊!!!

但是也加我一个,你在干什么啊狱寺隼人!!!!


98# 匿名:大家都停一停!!!!

狱寺隼人他转推了!!!转了沢田纲吉的推……


99# 匿名:什么这负心汉还有第三个男人???

揭竿而起,忍不了了集美兄dei们


100# 匿名:毕竟是《教父》的主演,转发一下也没啥吧


101# 没想到狱寺是第一个转的,山本没转吗?他每次合作都会转发的啊


102# 山本在比赛啊……


103# @前棒球部员@前棒球部员@前棒球部员大佬还在吗大佬还在吗?

大佬你看看这个帖子:在山本武比赛的时候发现一个特别和我胃口的小哥

这个棕色头发的小哥是不是沢田纲吉啊……


待续!

评论(24)

热度(108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