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兔大户

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all27】818那个要出演《教父》的沢田纲吉 下

  


104# 前棒球部员:这蓬松柔软的棕发,这水灵闪亮的大眼,呃真的非常像沢田同学了。大概是的吧……


105# 匿名:啊啊啊并盛中的沢田纲吉那么好看的吗吗吗????不科学啊,并盛帅哥这论坛应该都知道啊,都被扒烂了……指路:详解并盛——彭格列最大帅哥输送基地


106# 前棒球部员:具体的情况我这边也不太清楚,但是我估摸着是因为并盛的大家更喜欢肉食系的那种吧,沢田君可能看起来比较柔弱……


107# 匿名:这种的才好啊,这种的才好啊!!!!

这种你跟他告白,他比你还害羞,任你揉捏的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纲吉君,姐姐来了!!!!


108# 匿名:有沢田纲吉的真爱楼吗,我要去发大水惹


109# 并盛图书管理员:沢田君气质真的变得很沉稳了啊


110# 匿名:又出现一个大佬????


111# 匿名:我曹是隔壁品鉴分析区的图书馆……


112# 匿名:图书大佬看来是一个知情人事?但是没听说过你透露过啊


113# 并盛图书管理员:我和沢田同学一起担任过一个学期的图书管理员……没说是因为,沢田同学一直是素人状态,也不太好说出来啦

顺便@想吃草莓大福,我觉得在并盛图书馆狱寺隼人教他学习的那个少年,很可能就是沢田君,因为在一起担任图书管理员的时候,狱寺君会来帮沢田君补习


114# 匿名:串起来了啊串起来了啊

这不是变成沢田纲吉VS那位大人

一个是学生时期的温柔少年,一个是成人世界的深情羁绊

太好写了太好写了


115# 匿名:就在学校那个图书馆补习吗,岂可修,要是早知道的话,我就去欣赏这一副世界名画了……邓布利多式摇头.JPG


116# 并盛图书管理员:不是在图书馆外面的桌子那边,是在图书管理员休息室里面。

图书管理员事情其实不太多,所以每天只有一个人在值班,我是回来取东西不小心看到的,当然最后东西也没有取成,根本不太好意思去打扰他们


117# 匿名:懂了懂了,等我重新投胎一定成为帅哥学校里的图书管理员,然后在休息室里面放一只录音笔


118# 并盛图书管理员:说起来我记得有段时间休息室装空调啥的,可能那个时候狱寺君和沢田君去外面的图书馆补习了吧


119# 匿名:懂了懂了,还记得要在并盛图书馆放一只录音笔,我现在就去批发


120# 匿名:山本武和这个并盛的沢田纲吉关系很好,狱寺隼人和这个并盛的沢田纲吉关系很好……哇哦三人行噢 刺激 捂鼻子.JPG


121# 前棒球部员:这么说的话,其实狱寺隼人有时候也会跟沢田君过来看比赛


122# 匿名:狱寺有单独来过吗?


123# 前棒球部员:没有,倒是沢田君有几次单独来过


124# 匿名:这不就是那种嘛!!!!三人行经常有的那种,等沢田走了之后,另外两个人根本不怎么说话的那种!!!


125# 匿名:大家赶紧去看山本比赛的直播,山本rua了沢田纲吉的头啊啊啊啊啊啊啊,沢田的头也太好rua了吧,感觉好软

让我试试让我试试


126# 狱寺手中烟:就让这个沢田跟了山本吧,狱寺你回头看看,那位大人,那位大人还站在那里啊啊啊啊啊啊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以下省略,诶今天也是为那位大人流泪的一天


127# 匿名:楼上已经感觉不是狱寺的粉丝了,你别是那位大人的粉丝吧


128# 匿名:我们不是在讨论要演《教父》的沢田纲吉吗……怎么搞了半天都是在扒并盛的那个沢田纲吉


129# 匿名:没办法啊,要演《教父》的那位信息量太少了,而且万一呢万一呢,万一并盛的沢田纲吉就是那个要出演《教父》的沢田纲吉呢


130# 匿名:不太可能吧……因为《教父》这个级别的资源不太可能是一般人能拿得到的,虽然露切也不是没以无背景新人当过电影主角,但那次搞了公开选角啊,这次就真的无声无息敲定了主演,还是在自己已经宣布不再担任导演之后……

这种待遇真的很难和并盛素人联系在一起惹


131# 匿名:我不觉得能够和山本武和狱寺隼人搞好关系的能叫素人……

山本武咋说呢,是挺大大咧咧的,但是他还真的从不和谁做出亲密举动的,结果还rua了沢田纲吉的头

狱寺隼人就更别说了,他就服过谁吗?????


132# 匿名:@并盛图书管理员,大大大大,在做图书管理员的时候,沢田有表现出什么特别厉害的地方吗?就是有王霸之气的那种


133# 并盛图书管理员:没有诶,或者说正好相反?

因为图书管理员其实也不是什么好差事,会占用社团活动和回家的时间。

我是因为本身很喜欢读书加上身体不好,所以才愿意担任管理员。

其实沢田君也不是自愿报名,是被班上同学恶作剧填写好名字后来才担任的。


134# 匿名:那不其实是在被欺负吗……诶


135# 匿名:这种事情向老师说明情况就好了啊,应该不会硬逼着做


136# 并盛图书管理员:沢田君应该是有去说明情况的,要不然我也不会知道这样的消息了。我觉得沢田君应该是不太忍心,因为的确那个时候很缺人,图书馆的老师也的确很困扰的样子,所以就在最缺人的时候干了一学期左右


137# 匿名:是个温柔的好孩子呀嘤嘤嘤


138# 前棒球部员:这么说的话,山本有一学期周二的时候训练会到蛮晚的,应该是最后一个走的?

说不定是因为要等沢田做完图书管理员的工作吧


139# 并盛图书管理员:有可能,因为沢田君是周二值班。


140# 匿名:一个延长自己训练时间,一个休息室帮忙补习功课

太太尊了吧?


141# 匿名:诶但是高中没上一年,狱寺隼人就回意大利了啊……这个真的太可惜了


142# 前棒球部员:是啊,山本也转学去了剑道闻名的高校,我一直以为他会去棒球名门青道高中来着


143# 匿名:小男孩与小男孩与小男孩的分崩离析

我最受不了这样


144# 匿名:图书馆大大有知道沢田纲吉去哪所学校了吗?


145# 并盛图书管理员:应该是并盛高吧,高一的时候我还会在图书馆看到他。但是高二的时候也转学了,不太清楚去了哪里


146# 匿名:啊哈哈哈不太可能和狱寺一样去了意大利吧


147# 匿名:要是一起去意大利的话,就会遇到那位大人了,打起来打起来


148# 匿名:哇要是真的去意大利,那狱寺岂不是抛弃沢田君选择了那位大人


149# 匿名:真的是太残忍太绝情太无理取闹了 狗头


150# 匿名:别别别,人家就是朋友关系干嘛弄得跟始乱终弃一样wwwww


151# 匿名:说不定是选择了山本武,然后狱寺黯然神伤去意大利只是为了忘记梦中的那位少年


152# 匿名:直到遇到了他命中注定的那位大人


153# 匿名:各位各位各位各位各位!!!!!!!!!!!!!!!!

你们赶紧去看推!!!!!!信息量太大了根本转不过弯来!!!!

山本武 V:  比赛很棒!!!感谢阿纲来看@沢田纲吉 


154# 匿名:这不挺正常的吗,扒了这么久都知道他们俩关系好啊


155# 匿名:对啊,沢田纲吉不是初中就去看棒球比赛了吗,现在只不过是去看剑道比赛而已惹


156# 匿名:不对不对啊……


157# 前棒球部员:这个沢田纲吉就是那个沢田纲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并盛中的沢田纲吉我认识的那个沢田纲吉就是要拍《教父》的沢田纲吉啊啊啊啊啊


158# 匿名:我曹,我曹,这个沢田纲吉就是那个沢田纲吉!!!!!!!


159# 匿名:为什么推上面什么都不知道啊啊!!!

这个沢田纲吉就是那个沢田纲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开动小脑瓜联想啊联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届观众行不行呀呀呀呀呀呀啊呀呀呀呀呀啊呀呀


160# 匿名:这个帖子肯定要火,火钳刘明


161# 匿名:毕竟这个帖子和隔壁那个山本武棕发小哥的帖子都是论坛内部,知道的人不多吧


162# 匿名:草草草草草,我好想去推上说说看我们的发现啊,但我就是个小透明,发了也没人看


163# 匿名:有人搬了有人搬了有人搬了


164# 想吃草莓大福:狱寺隼人在沢田纲吉推下面留言了!!!

狱寺隼人:期待和您的共同演绎

告诉我是我想多了告诉我是我想多了告诉我是我想多了

印象中狱寺用您称呼的除了reborn之外……你们告诉我还有谁


165# 匿名:那位大人?


166# 匿名:不不会吧……这个沢田纲吉就是那个沢田纲吉,那个沢田纲吉还是那位大人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或

痴呆


167# 匿名:事情太多了我整理不过来 我接受不了.JPG


168# 匿名:不可能吧 这世界上会有这么巧的事情???


169# 匿名:我担心的是推上那个搬运博贴了地址,虽然是好事情,但是这个论坛不会崩吧

推和隔壁云豆已经崩了


170# 匿名:怎么可能,沢田纲吉被爆出参演的时候这论坛都没崩过

17张牌你能秒我.jpg


171# 单纯分析不磕cp:近期我会和@并盛图书管理员出一期真*沢田纲吉的资料分析贴,我将继续扮演彭格列十级研究者,我会用无情的分析戳破cp党的美梦,用冰冷的数据撕裂各位心中的伤口,争取文体两开花,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


172# 管理员:非常抱歉,由于大量用户涌入论坛,导致论坛功能出现一些障碍,我们正在全力修复,请大家稍安勿躁。


补充一个非常没有意思的小设定:

狱寺目前和纲吉账号所做的互动就只是转推和评论

狱寺转推只是为了第一时间和纲吉互动,然后在山本和纲吉看比赛的时候已经洋洋洒洒的写了小作文夸他的“那位大人”

后来还是考虑到直接发出去不太妥,删除之后只是在纲吉下面评论“期待和您的共同演绎”

THE END


废话:抱歉各位,其实还会有……

抱歉这论坛体写的真的很长啊哈哈哈哈

后面应该还想写对于《教父》上映后各位的反应啥的

还有18 69 d之类的番外

迪诺的番外其实已经在论坛体里面提到过了啊哈哈哈或大家可能没注意

重新在看一遍家教,发现狱寺真的是个好男人,所有关于纲吉的事情真的很认真很热情很热血,成长之后又会带着一份珍重和慎重,也太好了吧这样的男人

 


 


评论(23)

热度(110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