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兔大户

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论坛体】彭格列要重拍《教父》?上

1L楼主:彭格列要重拍《教父》了,这个速度简直了,这个公司是有花不完的钱还是怎么的。不是我说,彭格列上一任老总才退休没多久吧,新一任这么牛逼的吗,屁股没坐稳就准备重拍《教父》?


彭格列本身是个老公司了创立估计还是几个世纪前的事情,《教父》几乎是彭格列影视产业的奠基之作吧,要不是《教父》让那个时候的彭格列赚的盆满钵满顺便打开知名度,会有现在的商业帝国?


不知道是佩服新一任老总是霸气侧漏还是瞎几把搞……


2L匿名:不是人彭格列用彭格列的钱拍彭格列自己的ip,也没啥问题吧,到时候拍出来大家康康,好的话吹,不好的话喷就呗


3L匿名:啊哈哈哈哈哈


4L匿名:我也觉得没啥,隔壁迪X尼都将白雪公主和灰姑娘从动画版本搞成了真人版,还不是ojbk,人花自己的钱想咋搞就咋搞


5L匿名:我上次瓦里安和彭格列的瓜还没吃完呢结果又来一个大操作,只能说彭格列十任老总牛掰格拉斯噢


6L匿名:上次那个瓜也太扯了吧,就一个公司搞得跟黑帮一样,还什么掀起革命改朝换代?跟拍电影似的


7L匿名:哪个公司出现这种事情都可能有点奇怪,但是彭格列不奇怪啊,企业文化


8L匿名:企业文化?


9L匿名:企业文化。当初彭格列第二代老总不就是几乎拍板要跟第一代老总对着干,甚至还联合董事会想搞一代目下台,报道事情的报纸还存在博物馆呢,也幸亏一代目心大,局势稳定下来之后还敢继续带二代目玩。


10L匿名:带二代目玩?明明是一代目自己处理不了烂摊子直接撒手不管了OK?逃回日本的。


11L匿名:逃回日本???10L真敢说哦,彭格列二代目啥时候接管的彭格列?是事情处理完三年后,二代目应该感谢一代目不仅把局势稳定下来甚至还替二代目扫清障碍之后才走。


12L匿名:扫清障碍个鬼,一代目顶多建立了彭格列的雏形顶多算个家族组长,是二代目扩大势力尤其是房地产,这才奠定彭格列发展基础的,二代目需要一代目给他清扫障碍?估计是给个面子设个过渡期。


13L匿名:我真的是第一次听到彭格列一代目就是个家族组长,您是真牛逼,您是不知道要想在战争期间成立集团要打通多少关系,而且那个时候彭格列是有武器经营的,一代目不仅要搞事业还要弄安全,毕竟彭格列刚开始是自卫团,甚至中期更多的以安全护卫组织的形式运营,后期才开始真正搞产业,你拿一代目的能力跟二代目比,这不是降维打击?


14L匿名:不愧是你彭格列,2020年了我居然还能在组里面看到彭格列各代老总的撕逼,人仙去都几百年了。


15L匿名:不要打啦,要打去经济板块打!

指路链接,不谢:谁是彭格列历史上最伟大的领导者?


16L 匿名:所以瓦里安的瓜是啥,我去年因为《produce207》才关注彭格列的,顺便说一句namimo27已经成团出道了,出道曲真的非常好听,钢琴王子狱寺隼人作词作曲,大家不来康康吗???


17L 匿名:瓜实在是太长了,具体请看Xanxus为啥突然没声了,某公司十代目到底是不是他?

简单来说就是Xanxus干了和二代目差不多的事情吧

联合几个董事想逼迫九代退位←这点是肯定的

结果自己的项目被当今的十代目打乱←这点众说纷纭

最后和九代目讲和,作为xanxus直属部门的瓦里安也正式收归于彭格列旗下

那个十代目也不知道是哪里出来的一号人物,毕竟Xanxus能力有目共睹又是九代养子,飞龙骑脸你告诉我怎么输?


18L 匿名:有人扒出来十代目是初代的嫡系子孙,我估计后台应该挺足的,怕不是初代给他曾曾曾曾曾孙留了什么秘密武器噢


19L 匿名:这个十代目也skr狠人,咋说呢不愧是初代目亲戚,居然没重组瓦里安还直接放权,瓦里安现在几乎独立,莫不是个傀儡皇帝噢


20L 匿名:然后那个傀儡皇帝有权利决定要重拍《教父》?

《教父》总不可能是Xanxus牵头重拍的吧,他那个言论可有名了,说最不喜欢的电影就是《教父》,《商业周刊》访谈刚出来的时候可引起轩然大波来着,隔壁论坛撕了三天三夜


21L 匿名:21L我也觉得不是傀儡,上次米尔菲欧雷的吉尔·菲戈尔内涵彭格列的时候不是出来还挺了一下的嘛


22L 匿名:“面对外部大垃圾的攻击这种非常时刻下,彭格列总是一体的” 帅!!!


23L 匿名:其实还有一句“彭格列要成为最强的话现任首领是必不可少的”,其实XANXUS意外还蛮认同当今十代目的?就是说真的彭格列这个保密措施做的真好,到现在十代的什么信息都不知道


24L 匿名:我有个大胆的想法,莫不是十代目是个女的,彭格列又不是没有女老总,XANXUS对她一见倾心,拜倒在石榴裙下心甘情愿的交出王座带领瓦里安成为守护公举的骑士,可歌可泣可歌可泣


25L 匿名:楼上的理论居然意外的可信卧槽,我屮艸芔茻,磕了磕了磕了


26L 匿名:那要是啥样的女人才能搞定XANXUS哦,上个月彭格列盛典上想倒贴XANXUS的好几个女明星都被说“垃圾”,那时候热搜还是“XANXUS语录 垃圾聚会”wwwwww


27L 匿名:还有男明星,这个没被爆出来,是个挺有名的新人,想和X套近乎敬酒来着直接连酒杯都被拍掉了(在现场,我是旁边端盘子的)


28L 匿名:正个楼正个楼,我觉得重拍挺好的,正好赶上彭格列影视100周年,至于屁股坐没坐稳,我不是十代的屁股,我也不知道


29L 匿名:子非屁股安知屁股之稳?


30L 匿名:老哥,稳。


31L 匿名:而且说真的这次是真的有诚意,反正我能想到的最强配置都在里面了,至于能不能拍好能不能超越原作我不造惹

贴下目前公开的制作班底

制作人:reborn

编剧 :云雀恭弥 、还有一位神秘人

摄影:SpannerWhite Spell工作室)

配乐:狱寺隼人、Belphegor

剪辑:强尼二

视觉特效:入江正一(White Spell工作室)

动作指导:山本武、Superbia·Squalo

艺术指导:笹川京子

美术设计:三浦春

服装设计:黑川花

布景师:Lissuria

虽然导演还在卖关子,但是目前来说是真的拿得出手的最佳配置,甚至连White Spell工作室的入江和Spanner都请过来了

32L匿名:不是,白兰怎么会同意的?上次和加百罗涅合作的时候,跳马明示暗示多少次希望密鲁菲奥雷承担部分特效任务,最后还是没有同意,这次White Spell主力完全承担后期制作与摄影,奥利给噢

33L 匿名:White Spell我都快感觉快独立出来了……上次他们那个纪录片,根本没怎么提到密鲁菲奥雷,倒是知道入江正一、云雀恭弥、狱寺隼人、山本武、笹川京子、黑川花是同一个高中毕业的,名单里除了入江几乎全都和彭格列关系匪浅

34L 匿名:狱寺、山本、京子、黑川我知道,签的都是彭格列或者彭格列旗下公司,云雀???

云雀不是自由撰稿人吗?

他书也不是彭格列出版的啊,是他自己的公司吧

35L 匿名:@天野查 出来干活惹

36L 匿名:@天野查 帮帮忙帮帮忙

37L 匿名:帮忙@天野查

38L 匿名:@天野查

…………

57L 匿名:今天出来的尤其慢啊@天野查,扣工资啊wwww

57L 天野查(官方账号)您身边的商业安全查询专家:来惹来惹,天野妹还在跟瓦里安和彭格列的瓜,信息量有点大有些处理不过来惹

以下正文:

云雀恭弥作为年轻新锐作家,势不可挡,24岁就斩获直森奖、菊川奖,并在去年凭借力作《空缠》荣获第十八届国际文学艺术奖,这也标志着云雀成为该奖项最年轻获奖者。

云雀出道作《浮》由“并盛社”出版,此后作品也一直由该社负责,“并盛社”背后有两大股东,分别为并盛制作持股80%,拾兔文化持股20%,云雀并未直接持股。

但这并不意味着,云雀就是个可怜的打工仔,实际上云雀才是“并盛社”的领导人,因为并盛制作背后的完全持股方是风纪财团,下面精彩的来了!!!

风纪财团则由云雀作为控股股东,控股58.27%,彭格列影视公司,持股40%,剩下的是一些零散的持股方。

所以说云雀其实和彭格列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的原因就在这里啦~

我是天野查的天野妹,更多商业资讯请登录官网噢~

58L 匿名:哟呵,赶上直播了,还热乎www

59L 匿名:我一直以为彭格列没有涉及到出版方的……

60L 匿名:楼上的也太naive,“黑曜传媒”彭格列也有投资的

61L 匿名:??????!!!!!!!!

62L 匿名:@天野查,天野妹别走!!!求扒!!!!

63L 匿名:这个早被扒过了,指路隔壁:六道骸本人活成一部“真香”史

64L 匿名:链接打不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5L 匿名:哦哦哦我忘了,因为后面开始人肉了,所以被删了,我那时候有保存截图,你等我给你翻翻康

66L 匿名:啊哈哈哈当初被扒出来的时候,黑曜粉丝别提有多搞笑了,好多都拒绝相信哦嚯嚯嚯,还有人觉得六道骸背叛了他们的期待wwwwww

67L 匿名:毕竟他黑曜刚开始的时候就是冲着扳倒彭格列去的,觉得彭格列做法太道貌岸然。

彭格列有段时间是挺一言难尽的,资本下场的特别厉害,而且艾斯托拉涅欧公司做的事情,你不能说跟彭格列一点关系都没有,的确是没处理好,虽然后来也关停了相关设施。

68L 匿名:那个时候彭格列也内忧外患,我吃到一个瓜说,xanxus闹得最大的那次不是第一次想取代九代,是第二次,第一次弄的声势也蛮大的,但是被九代硬是压下来了,时间好像和艾斯托拉涅欧黑药厂事件是重合的。

我不是给彭格列洗地啊,人家也看不上我。

虽然艾斯托拉涅欧公司做的事情的确不是人,原因也的确是彭格列以安全为理由全面关停它的生产线,但是谁能想到艾斯托拉涅欧就为了维持利润加大研发速度甚至开始人体实验啊,谁能想到啊???

而且人彭格列最后也的确是大出血排查解散了好多制药集团,做的也不错了吧

再说一遍啊我不是洗地,不是洗地,别骂我你说的都对

69L 匿名:但的确也是造成了很多伤害,诶咋说呢,权利越大责任越大吧

70L 匿名:所以这和“黑曜传媒”有啥关系?

71L 匿名:黑曜出版的第一本漫画就是六道骸的《药狱》,虽然表面上是架空设定,但是深挖一下就知道影射的就是艾斯托拉涅欧黑药事件,到后期也拍摄了真人电影和纪录片,甚至有人说“黑曜”的名字就在影射“黑药”,六道骸本人也是艾斯托拉涅欧的受害人,被逼迫参与过实验。

72L 匿名: 我曹……

73L 匿名:六道骸是没拿受害人身份炒作过,这点还是很值得敬佩的。

74L 匿名:《药狱》也拿到了漫画家协会赏,连续好几年获得“这本漫画真厉害”第一名,六道骸刚开始的时候真的表达过很多次对彭格列的厌恶,所以后来被扒出“黑曜传媒”背后持股人有彭格列的时候……腥风血雨啊腥风血雨

而且六道骸平时还挺能说的,语言也挺犀利,但是那个时候却什么也不解释……

75L 匿名:我找到了我找到了,当时的截图,我等级不够发不了图片就转文字了

“黑曜传媒”背后持股由六道骸作为控股股东,控股69%,彭格列集团持股27%,库洛姆·髑髅持股2%,柿本千种1%,城岛犬1%。

76L 匿名:其实还是六道骸说了算啊,69%呢

77L 匿名:刚爆出来的时候,六道骸被黑的可惨了,后来还是彭格列的顾问reborn出来澄清来着。

“黑曜传媒”的投资行为完全是彭格列十代单方面强烈的个人意愿,六道骸先生及其工作伙伴从未向彭格列提出任何合作要求,表现出任何合作倾向。本次投资行为,本质上是请“黑曜传媒”的各位对彭格列相关产业进行监督,彭格列十代承诺“黑曜传媒”的相关事务将全权由黑曜方自行管理,彭格列相关公司在“黑曜传媒”上的控股,将永不超过黑曜方控股。

78L 匿名:简直说成彭格列求着黑曜和他合作一样的


待续!

评论(20)

热度(1765)

  1. 共2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