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兔大户

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维勇】最喜欢恋人什么部位?(发旋与大腿)

仍然知乎体

一发完结

标题简单粗暴

最喜欢恋人什么部位?

就是这样一个小虐狗的问题,希望大家都能来分享一下啦~~~

 

举报 233条评论 分享 • 邀请回答

查看全部 536 个回答

 

知乎用户   美味猪排

8864人赞同

 

谢邀。@仓鼠饲养大队队长

第一眼看到这个问题,说实话我是有点犹豫的。

因为从整体上来说,我的恋人都十分好看,没有哪一处不让我喜欢。

比如说他蓝色的眼睛,我是个不太会描述的人,那不是一般的蓝色,蓝的十分……复杂。随着角度、光线的不同会呈现出不同的色泽,但都一样漂亮。比如在早晨的时候是有点雾蒙蒙的大海蓝,穿上西装跳舞的时候在水晶灯底下曾经被人形容为Midnight Blue,在哭泣的时候润润的像是水晶的那种颜色。(我爱人并不爱哭,只是不小心被我弄哭过,但那时候也超级好看)

因为是俄罗斯人,脸部轮廓是很英俊的那种深邃感,包括发色和肤色都是那种很健康的偏白色系,身材也很棒。

但要我应挑出一个最喜欢的部位,那大概是发旋?

第一次看到他发旋,是他作为我教练陪我练习的时候。我这个人没有什么优点,但是体力很好,他那时候有点累,半搭在栏杆上,从下往上的看我。

上面也提到过,我爱人是俄罗斯人,而我是亚洲人,种族的差异决定我平常根本看不到他的发顶,那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发旋。

隐藏在细软淡银色头发中,在它周围发丝很有秩序的生长,散发着好闻的香波味道,而且形状非常可爱。

在我们俩真正认识之前(一直到现在)我都是我爱人的迷弟,超级崇拜他,房间里面摆满手办,墙上全是海报的那种资深饭。他在我心中一直是很英俊、很厉害的完美超人形象,但是那样的人居然向我展现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那样的人居然有这么可爱的发旋,我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忍不住戳了一下。

也只戳了一下。

他好像对此非常受打击,认为自己的发际线已经危险到不容忽视的地步。

其实完全没有!!!他的头发也非常漂亮,以前是长发后来身高猛增之后剪短,每一个发型都很适合他,发际线现在也非常安全,更重要的是,在我看来即使以后他头发完全不在也丝毫不会影响到他的帅气。

 

到现在我也非常痴迷于我爱人的发旋。

因为他本人非常优秀,在专业领域做出了能称神的成绩,而且样貌满分,品味也是圈内出名的好,虽然平常待人处事方面很随和不摆架子,但是内里肯定是个骄傲的人。

但就是这样的人,能够在我面前摆出疲态,不再伪装自己。

每当他枕在我的腿上小睡,或者抱着我的腰撒娇(我觉得是撒娇吧……)的时候,我都能看到他的发旋,我想这是他对我信任的证明,他就像是狗狗,已经把最脆弱的肚皮给我触摸。

这让我怎么不爱他?

为了这样的他,我也会尽我所能成为更好的人。

 

抱歉……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果然喜欢发旋很奇怪吧?

 

 

知乎用户   幸福饲养小猪中

7763人赞同

我最喜欢恋人的部位啊,在我的情况来说,已经不仅仅是恋人,我们早在三年前就领过证,现在是合法的伴侣。

曾经有人跟我说过,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在我看来完全不是这样,结婚之后,我每天都能看见一个新的他,他在我眼中一天比一天可爱,我发誓今日的我较之于昨日对他的爱意有增无减。

我的伴侣非常优秀,时光完全没有在他脸上留下痕迹,现在看来他也像刚出校园的大学生一样清秀,纯纯的。

但是!!!

我伴侣可不仅仅是清纯派的哦,有时候他会给我不一样的惊喜。我们从事的工作带有表演性质,每一次他站上舞台,气质就完全不一样,或魅惑、或性感、或冷傲……

天哪,世上怎么会有这么棒的小猪猪!

我爱我伴侣的全部,比如他超级可爱偏圆的眼睛,相信我,每当你早晨醒来,他迷迷糊糊向你蹭蹭然后睁开眼睛,你能在他的眸子里清晰的看见自己的倒影,你能观察到那双眸子从迷蒙到沾染上全部的喜悦,而你知道这都是因为你自己的时候,那种满足,那种知道自己被全心全意爱着的感觉。

如果我亲爱的让我把手脚切给他,我一定会面带微笑的照办,没有一丝怨言,然后问他还要什么。

Я люблю его 。(我爱他。)

但是最喜欢的部位,虽然腰很棒、屁股也很有风情、脸蛋也超级赞,但是在这里我想说一点不同的。

大腿。

我和我伴侣从事的都是表演运动,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民族的关系,我的大腿肌肉比较硬,但是他就比较软,弹性非常棒,而且腿型非常好。

我不是很喜欢特别细的那种腿,感觉全是骨头,看起来很痛的样子。我伴侣的腿稍微带点肉,但又不是太多,线条流畅,而且很直,有腿缝。

以前他总是穿比较宽松的运动服,甚至表演服也不是完全紧绷的,后来帮他买衣服的时候我会特意选择收紧的款式,每次看到他穿我选的裤子我都会感到血脉喷张。

而且大腿不仅耐看,而且实用。

我喜欢枕在我伴侣腿上面小睡,有时候也会这样看报纸之类的。紧实有弹性的肌肉枕起来尤其舒服,而且稍微抬头就能看到他的脸。伴侣其实挺怕痒,我有时会故意在他腿上面蹭,他一笑我一动,擦枪走火的事情就会发生,当然我也非常享受他的腿环在我腰上的感觉,非常细腻。

而且我伴侣是易胖体制,在退役之后,我们有段时间全身心的放松自己,导致他有点发胖,那时候大腿的触感要更软和一点,但是我还是更喜欢他现在的紧实感。

下次也许可以试试看腿缝play之类的,вкусный (美味)(❛ั ♡ ❛ั) ~~~

LO主咆哮:我就是喜欢大腿怎么了!!!大腿超级棒好嘛!!!!

评论(13)

热度(49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