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兔大户

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all27】沢田纲吉暗恋日记(一)

论坛体!!!

青春疼痛文学预警!!!

简单来说就是从一个路人女生视角呈现all27的故事。

能接受的话……GO!!!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

发觉自己喜欢上那个人的时候是一个春天。

知道和那个人的故事完全没有可能的时候是一个夏天。

现在夏天结束了。

万恶的作者要我给这段时间的暗恋起个名字,那就

起名为 

起名为“与少女无关的春初”


Chapter1  平凡单向爱情故事


//欢迎来到爱情故事交流版块,在这里可以分享你的故事//

//本版块禁止扒皮,也请各位在发言时隐藏自己身份信息//

//不满足要求的发言者一律封号处理//

//匿名聊天室已经上线,欢迎灌水噢//


1# 想饲养棕色长毛兔


大家好,我听说这个版块可以交流自己的“爱情故事”,虽然我觉得自己的这份感情还没有深刻到能称之为爱情,但是还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喜欢上了班上的一位同学,但是我将这个事情告诉闺蜜的时候,她对此表示特别不可思议,因为在她看来那位同学不是非常的优秀,学校里面有很多比他更加帅气优秀的人。

但是喜欢他并不是毫无缘由的,刚开始注意到他的时候总觉得他跟我有一点相似,用中二的话来讲,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

我性格比较内向,在初一下学期转到所在学校的时候,周围的同学们早就形成了自己的圈子。

大家对待我还算亲切,但是并没有特别亲密的朋友。

中午的时候我总是一个人吃饭,有时候受不了班级中大家三两成群的氛围,我会把便当带到厕所去吃……

我觉得自己真的格格不入。

这时候我发觉班上其实还有一个人自己吃午饭。

 

2# 不要再让我加班了啊

那个人就是楼主喜欢的人

 

3# 想饲养棕色长毛兔

那个人就是我现在喜欢的人

 

4# 不要再让我加班了啊

对不起插楼了

 

5# 想饲养棕色长毛兔

没事没事,我还以为没有人理我呢,毕竟这个故事真的挺常见的

就真的是平凡的暗恋……

 

6# 未登录

平凡的暗恋就已经很美好了,楼主!!!这个版块已经很久没有平凡的爱情故事了,我刚看到一个什么“想要夺取身体”的帖子,这种犯罪宣言就不要发在“爱情故事”版块了好吗?

你那是喜欢吗?

你那是馋人家身子!

 

7# 未登录

请楼主继续讲下去!!!

 

8# 想饲养棕色长毛兔

好的,谢谢大家。

因为班级里面这样形单影只的人真的非常少,所以我开始忍不住去观察那位同学。

老是说那位同学也不太好,就叫“棕发”君好了,毕竟他的头发是棕色的,看起来很好摸。

观察的结果真的不能说好,我发觉棕发君一直在被欺负,虽然没有严重到被扔书包的程度,但是好几个男生对于棕发君的态度真的非常不友好。

但是幸好班上有一位很好的女孩子在帮棕发君说话,所以事态没有闹得很严重。

棕发君不是半途转学来的,但是跟我一样没有什么朋友。

在那些男同学欺负棕发君的时候,我也想像班上的那个女同学一样去帮棕发君讲话,但是一直没有勇气……

只能在事态在那个女孩子也控制不住的时候帮忙去叫老师……

中午的时候他会一个人在教室吃便当,发觉这件事情以后,我突然觉得让我难过的孤独感少了一点,也不会装模作样将便当带到厕所里吃了。

我坐在教室的第二排,棕发君坐在我旁边那一列靠后一点的位置,每到中午的时候我会拿出一面小镜子有时候悄悄通过反射看看他在干什么。

整个教室或许只有我们两个人在单独吃自己的便当,这让我觉得稍微有一点开心。

还有棕发君的便当看起来真的很好吃,给他做便当的人厨艺应该很好。

大概从这个时候开始我就对棕发君抱有好感……

抱歉我讲的很乱,但是讲出来真的舒服多了。

 

9# 未登录

诶真的是青春的少男少女啊

 

10# 不要再让我加班了啊

棕发君和楼主看起来都很孤独的样子……

想问一下棕发君为什么被欺负吗?

如果楼主不愿意说的话也可以的

 

11# 未登录

诶我和楼主的状态很像,我也是刚刚转到新学校,新学校又和以前住的地方隔得很远……

 

12# 想饲养棕色长毛兔

回复10#:我想可能是因为棕发君稍微有一些不擅长运动和学习吧


回复11#:摸摸,没事的,慢慢就会变好的。我习惯之后也在这边交到了新朋友。


13# 新游啥时候开服

楼楼可以继续噢我们都在听!!!

 

14# 没关系是爱情啊

啊啊啊啊啊当初注册这个版块的时候我想听到的就是这种清新的校园故事!!!

 

15# 未登录

呃,楼主我可以冒昧问一句吗,棕发君心理没问题吗……

稍微有点担心他的状态

 

16# 想饲养棕色长毛兔

回复15#:没事的,棕发君真的很乐观很包容。

 

17# 未登录

我还想问一下,棕发君长得很好看吗?

因为你看啊你看

目前为止棕发君没有什么特别的有点不是吗……


可能楼主是因为太孤独了,急需一个陪伴者,棕发君刚好满足这个条件而已,如果是这样的话,就楼主还是斟酌一下比较好。


我不是在说楼主的眼光不好啊,因为我也是一个过来人,爱情的产生源于同情的话真的很危险

 

18# 想饲养棕色长毛兔

回复17# 棕发君的长相……因为我现在喜欢他所以没办法客观评价……

我也不太好意思去问其他同学对棕发君的看法,很抱歉。

但是我喜欢棕发君真的不是因为外表或者是同情。

 

19# 想饲养棕色长毛兔

因为棕发君真的十分温柔

 

20# 未登录

或许这就是万能的亚撒西……

 

21# 想饲养棕色长毛兔

不是的不是的,棕发君的温柔是你越观察他就越会知道他真的很不同

或许有人觉得那个是懦弱,但是我觉得棕发君真的既坚强又温柔

因为你看,其实他刚开始在学校的时候不是很受欢迎

学习和运动都不太擅长,有的时候还会被叫不太好的外号

(外号和棕发君的名字相关,所以就不暴露了)

但即使是这样棕发君还是会准时到学校,别人跟他问好的时候也会露出笑容打招呼

因为成绩不好但是被叫到的时候还是会回答问题

如果是我的话我绝对做不到这样

仅仅是因为午饭没有人和我一起吃,我就觉得十分难过,绝对每天躲在厕所里面哭

但是我从来没有见到过棕发君哭,更多的时候是叹气

即使是面对欺负他的人,棕发君也没有觉得愤恨

有一次有一个一直在叫棕发君外号的男同学踢球受伤了

棕发君还去医务室借了绷带和酒精让班上的女同学递给那个男同学

 

22# 未登录

诶是温柔的男孩子啊……所以楼主想去告白吗?

我觉得是楼主的话,成功率说不定很大

因为楼主能看到棕发君的有点,棕发君大概又是一个缺乏肯定的人

 

23# 未登录

抱歉啊,我又要泼楼主冷水了

楼主一定要确定自己喜欢棕发君哦哦哦哦,虽然学生时代的爱情真的十分纯粹,但是一定要确定自己是那种喜欢哦哦哦哦

就dokidoki的那种

 

24# 未登录

楼上说的也太抽象了吧wwww

你说的这个谁懂啊.JPG

但是是真的,楼主一定要确认自己是爱情的那种喜欢噢,告白之前可以给自己一个冷静期看一看

 

25# 想饲养棕色长毛兔

虽然我自己不会去告白……但是我对于棕发君的喜欢应该就是……

那种喜欢

刚开始的时候或许就是在意,还有找到“同类”的那种安慰

但是棕发君真的是改变了我的人

或许更矫情一点说


是拯救了我的人

 

26# 新游啥时候开服

太可以了(擦眼泪)

我就在这个贴住下了


27# 不要再让我加班了啊

诶逝去的青春啊

为啥我在读书的时候没有遇到一个惊艳我时光的少年

 

28# 每次走过这家咖啡屋

哇哦,好像少女漫画的剧情!!!

我就是想听这种的

这几天一直忙着举报一些恐怖的帖子终于在这边找到了安慰


我先放一盒卫生纸.JPG

 

29# 未登录

楼主请继续请继续,我们的时间很多,慢慢来慢慢来

可以写的更细节一点

秋梨膏

 

30# 未登录

拯救?

真的吗,这么猛的吗.JPG


31# 未登录

酸酸甜甜的爱情

来吧

我还撑得住.JPG

 

32# 想饲养棕色长毛兔

抱歉我打字有点慢

我正式确认自己棕发君的感情是因为发生了一件事情

那一天我早上起床起迟了,所以没有吃早饭而且完全没有发现自己来例假

等到我察觉的时候,裙子已经一塌糊涂

更糟糕明明有体育课,我还忘记带了体操服

那个时候我转到现在的学校已经两个月,在自己的班上还没有朋友更别说去别的班级借

大概是低血糖加上肚子痛,我脑袋稀里糊涂的,其实只要跟老师说一下就行,但是我选择了逃课

估计是由于糟糕的身体状态导致心情的变化,我在去医务室路上的时候突然谁都不想见,只想找个没人的地方自己呆一会,其实是想找个没人的地方自己哭

于是我就走到医务室背面的树荫下面,肚子又痛又饿

我是以什么样的姿势在树下的具体的我已经记不清了,大概是抱膝坐着将脸埋在腿和身体中间吧里,现在只能记得回忆起自己的脚全麻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听到一个声音在问“你没事吧”,我没有抬头,我脸全都哭花了根本不想抬头……

只能听着那个脚步声走远又走近又走远

还有远远的几句“xxx(那个很不好的外号),不想上体育课连体操裤都忘带了吗?”

我的心很慌,因为要是他们走过来我就肯定被发现了

我赶紧想坐起来,但是因为脚麻,只能维持一个微妙的姿势根本不能动

等眼睛适应光线的时候我发现身旁有一条体操裤和一罐贩卖机的热柠檬红茶……


我等那几个声音走远了之后哭的可凶了……


然后等脚不麻了之后,去卫生间换了体操库,洗了脸去了医务室

那天医务室老师不在是隔壁班的一位女同学在值班,后来我也和那位女同学成为了朋友

棕发君大概永远不知道那个他给体操服的女孩子是我,因为我根本没抬头

就,就是这样,所以我真的很感激他,也真正的确定了自己对棕发君的心意,虽然到现在还没有和他说过话……

 

33# 新游啥时候开服

天……天使……

 

34# 棕发天使

真的天使!!!感动得我赶紧注册了一个id!!!


35# 每次走过这家咖啡屋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少女漫画都不敢这么画!!!!!!!!!!!!

楼主是不是还保留着天使的裤子???

 

36# 没关系是爱情啊

我想说的话就是我的id……

艹也太可爱了吧艹

语无伦次.JPG

 

37# 未登录

太甜了太甜了

太险了太险了

我要是楼主我也崩溃,自己难过的时候真的谁也不想看到

听到声音的时候我会害怕死的

 

38# 想饲养棕色长毛兔

回复35#:是的,棕发君的裤子还在我这里……

回复37#:那个时候听到那几个欺负棕发君的同学的声音真的吓死了,后来他们走了,也许是棕发君引走的也说不定,真的很感谢他……

 

To be continued

 

瞎几把讲:

接下来的标题

Chapter2  不止一个人的平凡单向爱情故事

Chapter3  不止一个人的不平凡单向爱情故事

Chapter4  这tm甚至不是一个单向爱情故事,宁就是弯仔码头?

 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26)

热度(839)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