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兔大户

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all27】看山本武比赛的那个棕发可爱小哥

老福特为啥把我这个给屏掉了噢,重新放出来试试康


是一篇短番外

这一篇相关

 

在山本武比赛的时候发现一个特别和我胃口的小哥!!!

 

1# 匿名:在山本武比赛的时候发现一个特别和我胃口的小哥!!!

我等级不够还不能发图片,但是我觉得大家应该都注意到了,就是坐在观众席第一排的那个小哥,摄像师还给了好几秒的镜头,刚开始小哥看到自己上转播屏的时候还惊讶了一下,然后挥挥手。但是镜头实在是有点长,后来他好有点慌张好害羞的样子,啊啊啊啊你们注意到没有他耳朵红了诶诶诶诶诶诶诶//////

太可爱了吧

还是贴一个我找到的cut:点我我是链接

 

2# 匿名:小哥拿着山本的应援横幅,应该是粉丝吧

 

3# 匿名:同样是粉丝,我没抽到票只能在家看,这小哥却能在vip席位被大屏幕转播,嘤嘤嘤人比人气死人

 

4# 匿名:小哥真的超级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长相也很好,出道吧

 

5# 匿名:别别别,人家估计不差钱的好吧。能到那个位置看山本武的比赛,即使是真爱粉也是要大出血的惹

 

6# 匿名:在线蹲一个小哥的八一八

 

7# 匿名:小哥应该是素人,八一八不太好吧

 

8# 匿名:什么素人不素人,只要我看上了就是我的人!!!

 

9# 匿名:这个小哥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最近肉食系的男子太多了,我就想要一个草食男子换一换胃口

 

10# 匿名:小哥身材也看起来好好哦,简简单单的白T恤能被穿的这么好看,感觉腰也很细

糟了,不存在的地方boqi了

 

11# 匿名:这个论坛hentai是不是有点多啊???

 

12# 匿名:上面那位集美或者大兄弟,都来彭格列论坛了你到底在羞涩什么,我们的口号就是

欧*派*屁*股大*丁*丁

 

13# 匿名:啊啊啊这样可爱的小哥,我估计rutou都是粉红色的诶嘿嘿嘿嘿

 

14# 匿名:咦咦咦,你们坏坏,嘤嘤嘤,你们色*色

 

15# 匿名:我可以、我愿意,我为哥哥发大*水

 

16# 管理员:能理解大家的心情,但是本论坛禁止对素人ghs,有相关需求请移步隔壁cp论坛 

 

17# 匿名:各位我先去隔壁论坛水*淹*七*军惹,大家挥挥

 

18# 匿名:看到楼上某位同志的发言我才想到,彭格列是不是草食系男子比较少啊

 

19# 匿名:自信点,不是少,是根本没有

 

20# 匿名:搬着指头数数康,山本武算是犬系,狱寺隼人算是猫系,斯库瓦罗是鲨鱼?系,贝尔是恶犬系,云雀我不知道是什么系,反正很凶残

 

21# 匿名:狱寺应该也算犬系吧,你看看他对“那位大人”的忠诚度

 

22# 匿名:云雀www云雀应该算霸王龙系???

 

23# 匿名:为啥云雀都算彭格列了六道骸不算啊wwww

 

24# 匿名:因为那家伙以前天天说什么不和彭格列同流合污……

 

25# 匿名:然后参与《教父》制作

我知道了,六道骸就叫真香系好了wwwww

 

26# 匿名:这小哥不简单啊是内部人士吧,因为这次交流赛第一排是不出售的啊

你们康这是我抢票时的截图

第一排全部为红色.JPG

 

27# 匿名:小哥还是内部人士更可了更可了

 

28# 匿名:看个比赛带水我了解,为啥看个比赛还要带毛巾,场馆内空调很足啊

横幅旁的毛巾.JPG

 

29# 匿名:毛巾还用制冷袋子装着,小哥好细心

 

30# 匿名:???!!!

山本武走向小哥了???

 

31# 匿名:山本和小哥认识吗???小哥到底什么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32# 匿名:小哥自己也没想到吧,他好慌哈哈哈哈恍恍惚惚

是见到爱豆的我了

 

33# 匿名:小哥站起来了,这个身高差好美好,我爱了。

山本好像有188,目测小哥大概178左右???

 

34# 匿名:我曹山本笑的也太帅了吧,简直《好想告诉你》里面的爽朗君,真的太阳光了

我的心跳停了一拍

这或许就是恋爱的感觉.JPG

 

35# 匿名:我在床上扭动的像条蛆

 

36# 匿名:山本他拿了小哥的毛巾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用了他用了!!!

这是和皮肤的亲密接触,四舍五入等于do i 了

射射,谢了

 

37# 匿名:原来活得久了还能看到这种好东西

 

38# 匿名:小哥更害羞了啊哈哈哈,山本一边擦汗还一边跟小哥讲话,看来是真的认识

 

39# 匿名:但小哥真的////////你看他不仅是耳朵现在连脸都有点红了

 

40# 匿名:山本武也太犯规了吧,低头讲话也太特么苏了,明明刚开始出道的时候还有点傻傻的

身高变高了,段位也高了

真是可达鸭喝着热可可吃可丽饼,姐姐我太可了

魂穿小哥

 

41# 匿名:我想要魂穿山本,我觉得小哥脖子好白净,山本那个身高肯定可以看到T恤里面,小哥要小心啊啊啊啊,下次不要穿领口大的T恤了,妹妹失水过多

 

42# 匿名:山本也好贴心,用完之后还好好装回袋子里面

 

43# 匿名:小哥是不是喊了一句“山本加油”?根据嘴型好像是这句话噢

 

44# 匿名:请问我在看少女漫画吗???这么纯情这么棒的吗吗吗吗????

 

45# 匿名:你们真的是腐眼看人*基,就很普通啊,我比赛的时候我哥们也会来加油

 

46# 匿名:你哥们会带着冰过的毛巾吗

 

47# 匿名:你哥们长得这么好看吗

 

48# 匿名:你哥们穿白T恤这么诱*惑吗

 

49# 匿名:你哥们这么容易脸红的吗

 

50# 匿名:你哥们腰这么细的吗

 

51# 匿名:你哥们ru*tou是粉红的吗

 

52# 匿名:喂,!!!楼上xingsaorao啊!!!

 

53# 匿名:山本太会了山本太会了山本太会了

我姐妹还跟我说山本是天然???

天然???

天然!!!

天然会一脸微笑的rua小哥的头,然后手搭在小哥肩膀上,最后凑近耳朵说话???

太会了太会了太会了

请蒸煮等一等,我文还没写好.JPG

 

54# 匿名:各位我先去隔壁论坛狂喜乱舞,挥挥

 

55# 匿名:最后还来一个爽朗的笑容

山本武一个太会的男人

 

56# 匿名:在写了在写了在写了在写了

 

57# 匿名:这楼里面有山本老粉嘛嘛嘛……小哥看起来真的和山本很熟悉的样子诶

 

58# 匿名:我山本老粉,从他青少年组冠军追到现在,还真没怎么听到他谈论过朋友啥的,山本其实嘴巴很严,个人信息透露的很少,到现在也不知道他父亲新开的寿司店在哪里

 

59# 匿名:诶要是这小哥演《教父》也行啊,为啥非要弄个根本不知道是谁的沢田纲吉

 

60# 匿名:……也不能这样说吧,而且《教父》主角虽然温柔但还是很有气势的,虽然这小哥长得真的可

 

61# 匿名:其实仔细看,和初代教父的那个演员还是有一点相似的wwww

 

62# 匿名:诶希望彭格列这次没有选错人吧,毕竟山本行程那么忙还过来担任动作指导

 

63# 匿名:沢田纲吉到现在也就发了那一条推……从某种方面来说也挺能沉住气的

 

64# 匿名:那条推还被狱寺隼人给转了

 

65# 匿名:麻吉????狱寺一般真的不转别人推的,除了“那位大人”的事情他真的很少发推

 

66# 匿名:排面啊……

 

…………

…………

…………

 

2700楼:滴,打卡。

围观59#著名预言家

 

THE END


评论(16)

热度(124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