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兔大户

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all27】黑手党心理咨询摘要

六道骸生日快乐!!!

这一篇是5927+6927

里面心理咨询的内容不要相信!!!我是瞎写的!!!


1# 名字不重要

大家好,我是名字不重要。

职业是在黑手党里面担任心理咨询师。

我知道很多人觉得我在扯淡,我在进行自我介绍的时候也觉得我像是在扯淡。

但是这是事实,各位不相信也没关系。

我将在这个论坛里面分享我遇到的一些有趣的咨询案例,也当做是我抒发压力的一种方式吧。

不相信的各位,当做笑话听一听就行了。

 

能够在黑手党内党心理咨询师我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本来我是一个古老家族的普通文职(黑手党家族也有文职),后来那个家族和另一个古老家族结盟,人员重新进行调整。了解到我有相关证书的人事部的家伙们,就把我调配到所谓的心理咨询中心去了。

 

随着心理健康越来越受到重视,再加上黑手党本身就是个高危容易产生心理失衡的职业,成立心理中心的确是有意义的事情。

当然这是从理论层面来说,在现实层面上,我们同盟的心理咨询的确是意大利首家,甚至我和美国那边的同事聊了聊,说不定是世界首家也有可能。

 

这一切的原因,可能要归功于和我们家族结盟的那个古老家族的新首领吧。

当然高层人物我是没有办法一睹尊荣的,但是听前线的家伙们说,那位新首领温和到不像是黑手党世界的人。

我所在的家族一直算是黑手党的主和派,本身就对那位新首领的作风十分看好,再加上我们家族首领也是个女孩子,所以包括我在内的许多家族同伴都对那位新上任的首领都很有好感。

 

以上就是简单的背景介绍,至于我的工作内容方面……

 

我的工作方式和普通的心理咨询有着很大不同,为了最大程度减少不必要的接触,我们很多时候都会采用秘密线路交谈的方式,即使有语音通话的需求也还是会使用变声器。

 

这样的确会对咨询效果产生影响,但是毕竟由于工作性质特殊,对于每天走钢丝的黑手党同僚来说,与不熟悉的人亲密接触,反而不利于建立良好的咨询关系,同时对于知道很多信息的咨询师本身也是一个安全隐患。

 

废话了这么多,其实我的工作相比于一线的家伙们来说,日常还是非常清闲的。

但是最近工作量有所激增。

我想黑手党的各位应该是被刺激到了吧。

 

13# 名字不重要

啊哈哈哈,看来很多人还是不相信我所说的。

不相信也没关系,但我的确是有资格的心理咨询师,这一点我是真的没说谎。

虽然我其他的也没有说谎惹

 

被刺激到不是什么火拼什么惨绝人寰的事情啦,日常还是很和平的,特别是那个古老家族的新首领上台后……

被刺激到是因为一场婚礼

还是我们家Boss的婚礼嘤嘤嘤

Boss也终于长大了嘤嘤嘤

 

21# 名字不重要

婚礼当然是很大的刺激啊,要知道这次婚礼是真的非常有意义

不是政治联姻,是我们家boss和下属的婚礼

简单来说就是,我们家boss在年幼的时候就已经很喜欢那个下属

下属在经历一些事情之后,也确认了自己对boss的心意

等到boss18岁的时候终于结婚了嘤嘤嘤

就问你浪漫不浪漫!!!

而且因为我们家族还是有点牌面的,那位古老家族的新首领和我们boss关系很好,而且那个家族里面的有一个高层和要结婚的那个下属关系也还不错

所以就演变成了非常高级别的婚礼

基本上我们那个地区有头有脸的人物都来送上祝福了

 

27# 名字不重要

场面没有很混乱,因为毕竟是boss婚礼,该有的排面还是要有,所以分为了迎宾和正式仪式两个环节

正式仪式办的很简单,听说是在我们家族老基地的草坪上进行的

参与的人很少

具体的我只在迎宾环节帮了忙,也不清楚

 

34# 名字不重要

刺激指的是,大概是很多人被那场罗曼蒂克的佳话刺激到了,最近有关于感情的咨询在直线上升

还有一些人的发言真的非常有问题有点恐怖,这也是我最近压力太大,所以找到这个论坛发泄一下

 

39# 名字不重要

我有在使用加密地址所以不会担心泄露信息啦

抱歉啊我废话这么多,下面我就开始分享了

 

40# 名字不重要

每次的咨询记录都写到吐,这边我也就不采用SOAP、PAIP之类的格式,就只是想分享一下而已

 

第一个案例:

姓名:养大猫猫的深情先生(我自己起的代号)

性别:男

 

这位先生是在我们boss婚礼之前就开始咨询了,这次也在刚开始的时候表达了自己对我们boss的祝福之情,用语十分严谨正式,让人怀疑是不是从事相关的外交之类的工作。

 

这位先生的问题简单来说,他喜欢上了自己的上司,但是害怕破坏关系不敢表白。

 

虽然这样说出来很简单,但是咨询过程是十分复杂的。

 

与上司的恋情在黑手党之间不是一件稀罕的事情,一方面由于工作原因本来黑手党上司和下属之间的关系就要比普通民众之间来的紧密,出任务时期的紧张情绪和危机情况往往会产生吊桥效应,另一方面,面对优秀的上司,下属容易产生崇敬与憧憬,各种情绪混合在一起,很容易成为恋情产生的温床。

 

这位先生真的非常理智,在与我交谈之前就已经自行做过很多心理量表,并且告诉我自己并不存在病理性症状,过来更多也是因为上司的建议。

 

(这位先生的上司干的好!!!即使不存在病理性症状,但是人还是会有心情不好情绪低落的时候,心理咨询也是处理这些情绪的一个比较好的方式……)

 

当然为了保险起见我还是进行了一些测试,结果也正如这位先生所说的,没有病理性症状,面对这样的情况加上黑手党咨询的各种限制,很多时候我们就只能陪聊……(陪聊其实已经能解决很多问题了,毕竟黑手党压力大,有的时候真的连个聊天的对象都没有)

 

因为这位先生刚开始的时候,对于这份感情十分纠结和混乱,所以我们就一起梳理了这份感情产生的原因和表现,排除了友情、崇拜等的各种选项,终于让这位先生意识到这tm的是爱情。

(这tm当然是爱情,你都做梦啵啵人家好多次了,甚至已经有明确欲望性行为了,您还自我催眠这是友情这是对上司的崇敬之情,您是真的牛逼)

 

而后到了这位先生永远跨不过去的坎,他认为自己的这份感情对于上司来说是困扰是亵渎。

 

这背后反应着这位先生心理深层次的安全感缺失(具体原因我不清楚,这位先生自我防御机制很强)和对这位上司的重视,但是好消息在于听到我们boss和下属结婚的消息后,稍微获取了一点勇气的样子。

 

好像上一周还邀请上司一起去了猫咪咖啡,上司还夸了这位先生家的大猫猫很可爱,也祝愿这位先生能有一天鼓起勇气跟上司告白吧。

 

因为养大猫猫的深情先生真的非常深情,虽然他自己有在咨询的时候有所保留,但是完全能体会到他对上司的珍重,当然那位上司也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要不然也不会体会到深情先生细微的情感波动,并且介绍他来咨询了。

 

“……那位能感受到我一些细微的变化和波动,我想我也鼓起勇气去多表达一点。”

“希望他能察觉。”

 

其实勇气还是不够啊,养大猫猫的深情先生。

 

第二个案例:

姓名:弯弯绕绕的别扭先生(我自己起的代号)

性别:男

 

这位先生是在我们boss婚礼之后来咨询的,听说是他的妹妹推荐他来的。

这位先生怎么说呢,就如同我给他起的代号一样,不,甚至比那个代号还要别扭还要严重。

在我看来他已经完完全全倾心于一位女性(男性),但是就是不愿意去面对自己的情感。

这位先生会在那个人和其他人表现出亲密行为的时候,内心不愉快。

会在梦中见到那个人的时候感到宁静舒服。

据这位先生自己描述,偶尔(鬼知道是不是偶尔)会觉得那个人的表情很生动很可爱,但是他最喜欢的还是那位关心自己时候微蹙的眉头和担忧的眼眸,和因为自己而露出些微困扰神色的表情。(原话)

 

是一个别扭又有点恶趣味的人。

 

但是这一位所遇到的困难比上面那位养大猫猫的深情先生要多。

 

因为根据他自己描述,他展现出极大兴趣的对象,也就是我认为他喜欢的对象,那位对象的身份是他最不喜欢甚至说最厌恶的那种。

 

具体的原因,我没有办法从这位先生的口中得知(这也是一位自我保护机制非常强的人),但是从我自身的经验和这位先生偶尔透露的信息来看,可能是青少年时期的创伤吧。

 

这位先生其实表达能力相当一流,不逊色于上面那位我怀疑从事外交业务的养大猫猫的深情先生,这位先生自己都可能没有察觉,他对于很多事情的描述都是漫不经心带有讥讽的(和他聊天真的是一种折磨,职业素养要求我不能直接下线,但是真的会感觉很被冒犯到),但是在描述到那位感兴趣的对象时,即使刻意加上否定性的前缀,但是形容词永远是天真、幼稚之类的,在我们看来算是贬义词,但是在这位先生的字典里已经算是褒义性的词汇。

 

这位先生或许在潜意识里早就意识到自己对那个对象的感情了,因为从他很多对于那位对象的描述中真的能够知晓很多私密性的信息,想必是一直都有在注视着那个人,同时很多发言虽然这位先生自己没有察觉,但在我这个聆听者看来已经是一些带有情色意味的词汇。

 

顺便一提这位先生有提到很喜欢从背后观察那位对象的脖子,觉得脆弱又有生命力。

 

是一个别扭、有恶趣味、甚至有点危险的来访者。

 

其实我自己梳理下来,这位先生一直厌恶着的那个人的身份,本不该成为两人间的阻碍,因为这位先生自己也说过,那个人的许多特质是和身份格格不入的,况且一个纤细、天真、幼稚、愚蠢、善良(全是这位先生形容的原词)的人,根本不可能是一个大恶人。

 

这位先生现在所持有的情感大概是相信是一方面期待着那个对象能够用他的身份做出一些改变,这样或许自己也能得到拯救,一方面又期待着那个对象就这样堕落下去,这样能够证明自己所拥有的扭曲思想和情感有一定的正确性。

 

不愧是黑手党的心理咨询就是这么刺激……

 

这位先生只咨询过几次,近期已经完全不来咨询了。

 

不知道最近的状态如何,希望这位先生钟情的对象能够给他带来一些改变……如果改变不了的话,不知道被这位先生缠上的是谁,总之……赶紧逃吧……


THE END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啊哈哈哈或应该没了www

瞎几把讲:

我真的特别喜欢10年后的59,我觉得性格变得沉稳的他非常适合担任彭格列外交部长?这样的角色,长得英俊,由于家境的原因应该懂得必要的礼数,加上脑袋聪明,和十年后沉稳的性格。

本身我也非常喜欢6927,但是因为文笔是个辣鸡所以根本不会写。

对不起啊六道骸,明明是你的生日却一直在夸狱寺……

评论(13)

热度(64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